Monday, March 22, 2010

Malaysia - Genting Trip


19-3-2010 到 21-3-2010: 我和公司的好友去了一趟云顶!




星期五一下班,我们就赶去黄金大厦搭车咯!这可是老娘第一次搭 Konsortium 的巴士车。。座位挺宽敞的。。




阿哈~~ 一到那儿,我就迫不急待地想要穿上我的 trench coat。。可是老娘不回绑 ribbon。。只好有劳张小姐了。。她可是绑带高手哦!




塔打!! Cool 吗?? 哈哈~~




这张照片很丢脸叻!对啦。。我是很矮啦。。:-SS




我们这次去玩了很多游乐园里的 rides。。。




超开心的!




这个很恐怖哦!本来还以为应该不会太刺激。。结果。。超怕人的。。




耶!这个我喜欢。。好像在荡秋千。。很凉、很舒服。。




这张照很自然。。我很喜欢。。




Woo Hoo~~ It's Shopping Time!!




Tu Tu Train。。。




全体合照!




全程的云顶之旅,我要特别提起这个地方。。那就是半山的蘑菇园。。这里的煮炒很好吃。。价钱也合理。。最棒的是,只要和旅店的人说一声,就可以安排专车来接送。。非常方便。。

前前后后,我去过云顶有二十次以上。。可是。我却从没到过这儿。。下次,如果和家人来,我一定要带他们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