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老爷电脑换掉咯!

众所周知,我的老爷电脑已经跟了我七年了。。慢到一个不行的程度。。
因为“七年之痒”,因为“喜新厌旧”,我终于买了一台新电脑咯!!!




三月有 IT Fair! 本来老娘想买 Asus 的。。后来,听同事分析,以我的需求,其实不太需要非常厉害的电脑。。所以就选择了 Lenovo!!




Free Gifts 超多的。。Free upgrade 到 3GB Ram。。又有 free case, free mouse, free 2GB thumbdrive, free antivirus。。真的是很划算。。而且,完全不需要多加钱耶。。$999 就是 $999。。 哈哈~~ 乐疯了!




Specifications:
- 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T6600
- 2.2 GHz, 800 MHz FSB, @MB L2 Cache
- 3 GB DDR SDRAM
- 320 GB SATA HDD (Hard Drive)
- nVidia Geforce Graphic 512 MB
- 14.1 inch Monitor




塔达!! 这就是我的新电脑!再也没有 excuse 不来 po 文章和相片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