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Butter Factory!!

最近 Club 得比较频密一点。。

终于去了我没去过的 Butter Factory!!

比我想象中好玩。。本来觉得人太多。。 (差不多整个公司的人都去哦!) 应该会很散。。 会比较尴尬。。结果,因为还是比较 stick to 自己的 clique。。 所以,还是很舒服。。

偶尔真的要 club 一下,才会觉得有在 Get a life!

这次去,因为他们叫了很多酒,所以老娘也喝了不少。。

我还蛮喜欢那种喝到有点 high 的感觉。。 Shiok ah!




这个叫 Peanut Butter Jelly Shots。。 我的妈呀!超好喝的!很像 Milk Shakes。。老娘就喝了两个 shots。。




你看看,你看看,是不是很多人?我没夸张吧。。超像 Class Photo 的。。




这就是我的 usual clique 啦!我们这儿这次没有男生去。。




脸超红的我!




除了喝酒、跳舞、就是和不同的人拍照。。
















到了回家时,我的确喝到有点“茫”了。。哈哈~~ 讲话非常的大声。。
真的是挺好玩的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